3 移動平均 “ 戰略 二元期權




3移動平均“戰略二元期權 BOS 2013年11月8日二元期權策略評論關閉3移動平均“戰略二元期權1,701意見 隨著移動均線的演變我公司開發的另一策略是,在我看來,是更有效的,即使使用稍微更複雜的結構,但總是很容易實現。 讓我們來看看它是什麼。 圖的設置 1.將資產的圖1分鐘的時間框架 2.添加簡單移動平均週期為20(綠色) 3.添加移動均線5,-2(藍色) 4.添加移動均線10,-5(淺藍色) 投資 1.等待,直到藍色均線相交綠色的 2.淺藍色移動平均線必須更接近藍色的,彷彿它穿過綠色的在同一個點一樣的藍色。 重要的是,在以前的時刻的藍色和淡藍色的平均值之間有一定的距離已創建。 實際上我們排除,其中藍色均線和光藍色的疊加的情況。 3.僅如果兩個以上各點事,你可以投資如下: A. 高2分鐘 - 如果藍均線相交綠色的從底部到頂部。 高考馬上燭台關閉它參加了路口後。 B. 低2分鐘 - 如果藍均線相交綠色的從頂部至底部。 高考馬上燭台關閉它參加了路口後。 在這個圖像I強調了理想的條件下進入,從低迷投資,然後用向上移動一個根據這一策略。 正如你所看到的,我包括兩個橢圓形,它指出了我在以前的操作角度解釋(N 2),其中明顯的是,布魯均線與淡藍色的從另一個,然後離開1 會聚朝向綠色平均。 在這兩個均線反复疊加的情況下,給了我懷疑的結果,所以它最好不要投資。 下面一種是常見的現象,引發了良好的系列繼這一戰略投資獲利的典型趨勢。 因此,重要的是要清楚地知道大多數的策略,以便能夠應用在適當的時候最合適的一個。 不要忘了,均線是動態的,因此可以給出錯誤的信號,那就是你可以實時看到一個交叉,可以在下面的燭台消失。 一般來說,傾向於保持,但也有一些情況下,你要找的渡口僅有的投資後消失。 推薦經紀商 我建議你,很顯然,使用代理,允許投資到期120秒,即2分鐘:24option。 optionbit 如果你有興趣,這是我的工作站上Netdania。 通過以這種方式設置它,我可以立即顯示要滿足我正在尋找和這給操作信號的特徵的資產。 隨著圖形簡單的雙擊,適當地設置如上文所述,我可以立即獲得該地區的擴大,看看我是否可以申請這一策略。 對於每一個策略,我保存最合適的設置,這樣我就可以立即操作。 而且這種策略,像所有其他的人,是非常危險的。 申請之前,你應該總是嘗試在一個模擬賬戶和投資前應驗證,在此前的時刻,結果是積極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