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置 二元期權 交易目標




設置二元期權交易目標 如果你的交易二元期權,因為你是認真的投資(而不是交易的娛樂二元期權),你需要學習如何設定目標。 有跡象表明,健全的聰明,但實際上不是目標。 一個例子是這樣的:“我想打開$ 100分成$ 1000在兩到四個星期。”事實上,我們採取了這一聲明,從我們看到了一個交易策略電子書的廣告。 這聽起來像一個聰明的目標,因為這個想法當然是要賺錢的,當你設定的目標設定最後期限通常是有幫助的。 那麼,為什麼不是這樣的一個目標,交易二元期權一個很好的例子嗎? 衝是一個問題 像這樣的目標的問題是,他們強迫你的業務,你絕對不能搶在匆忙。 如果你要成功交易二元期權,它是所有關於等待最好的二元期權交易設置。 你必須拿出明確的進入和退出條件的策略,那麼你必須要認真落實這些標準。 這意味著,僅取A +貿易設置,並跳過誘人乙設置。 如果你急於把你的$ 100分成$ 1000在兩到四個星期,你有什麼感想,當你看到一個不完美的貿易體制,你會做什麼? 你可能會想,“我對我的第三個星期,現在,我只有$ 500。 沒辦法,我會到$ 1000,如果我不把這個設置!“然後你就換一個不到理想的配置,你可能會賠錢做。 你要考了,你一定要考很多。 您可以了解更多在這裡。 交易商做長期的目標了。 例如,您可能已經坐了下來,完成這個程序。 “我為$ 100現在。 所以,如果我投資它,並每週做行業第X號和我在我的每個交易贏得85%以上,我贏了所有的人,這意味著在多年X數字我有$ 1,000,000個!“這並不是說你不應該” 我不覺得; 你可能,如果你沒有不會的人。 一旦你有,但是,這是最好的放在一邊,把它放在你的腦海裡,並與其他目標,這實際上可能讓你的地方附近的萬人一天交易。 請記住,你不是生活在一個完美的,完美的宇宙,你不會贏得每一筆交易。 即使你有一個驚人的勝率,你還是會經常失去的房子邊緣是很嚴重的......所以,最好想想你如何能抵消,可以使你失去的因素。 什麼是有用的目標? 什麼是你可以設置為一個商人更有用球的一些例子嗎? 一些你的目標可以關注您的交易統計數據。 你可能例如做回測試,實現雙贏百分比是85%左右的目標(這是非常高的,只要可以實現的現實去 - 你不會達到像在現實生活中95%-100%)。 你可以目標是讓您的平均主勝比你的平均損失較大,同時(相關,如果你使用的翻轉或雙補功能,或者你早收盤的交易對你不利)。 你的目標也可以與您的交易心理。 你可以使你的企業成為一個更有紀律的人通過你的交易,並學會如何應對極端情緒。 你可以使你的目標,以擅長資金管理,並學會如何預算。 你可以決定你的目標是學習如何與你的餘生平衡交易。 耐心是另一個質量,您可以專注於培養。 並設置不切實際的或不靈活的最後期限是不會幫你建立耐心。 用偉大的性格特點將有助於實現成功。 所有這些涉及到心理學或交易方法,這些目標將是長期比目標更有幫助,如“我想成為一個百萬富翁五年!”我們都希望成為百萬富翁或更好,但想要的東西是不 本身就是一個戰略得到它。 這是你做什麼,在此期間,你如何做到這一點,那將作出是否你可能會得到你想要的,你想,沒有什麼實際上的差別。